藝人

柳真,生日快樂!

柳真

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3日,今天是歌手兼演員柳真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柳真 / Eugene / 유진
  • 本名:金楢真 / Kim Yoo Jin / 김유진
  • 生日:1981年3月3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3kg
  • 學歷:高麗大學法語法文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丈夫 (奇太映)
  • 更多柳真個人檔案:柳真 Kpopn 資料版

柳真在1997年以 S.E.S 成員身份出道,那時候的她在隊中是 Rapper,在亞洲有著很高的人氣。柳真在11歲的時候移民關島,所以會說一口流利的英文,16歲的時候為了完成歌手這夢想而隻身回到韓國,加入 S.M.Ent. 成為練習生。S.E.S 在2002年解散後,曾發行過個人專輯和開始出演戲劇,首部作品是在《人魚公主》中飾演女主角,之後更正式轉型為演員。

柳真出演的戲劇大多有著不錯的成績和好評,像是《美妙人生》、《天降情緣》、《麵包王金桌求》等等,雖然作品不算太多,但每一部都能看到柳真的進步,去年的《百年的遺產》和正在熱播中的《我們可以相愛嗎》就以不同的角色來讓大家看到柳真的演技實力;另外,柳真在2011年與男友奇太映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兩人甜蜜的婚姻生活讓不少人都感到非常羨慕。

最後送上以柳真和老公奇太映為主的甜蜜節目《Super Couple Diary》,大家可以前往柳真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柳真,生日快樂!Eugene Happy Birthday!유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ysungjae666666 @YouTube
圖片來源:柳真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