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的 N、徐玄

VIXX 成員們上了2月25日 SBS 廣播節目《Cultwo Show》,節目上他們被問了自己的理想型,N 說自己的理想型是少女時代的徐玄,也說自己曾去參加《回答吧1997》的試鏡。

N 說:「看起來很聰明,我很喜歡少女時代的徐玄!我還聽說徐玄念很多書、很聰明。」接著被勸說可以試著去認識圖書館員… 讓大家都笑了。

N 還說自己曾去試鏡《回答吧1997》:「我去試鏡了 INFINITE 的 Hoya 演出的部分,一開始,我有聽說我的形象其實還挺符合的,但因為不會說方言被淘汰了…」

聽完這段節目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覺得 N 真的很有魅力的!也有粉絲開玩笑的問說「N 的口音到底有多糟阿?」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