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相昱 李珉廷 "心懷叵測的恢單女"

朱相昱與李珉廷在《心懷叵測的恢單女》中浪漫劇照公開,一起來看看吧!

即將在2月27日首播,並連播兩集的 MBC 新水木劇《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官方釋出男女主角朱相昱與李珉廷的最新劇照。

照片中穿著西裝的朱相昱正準備親吻李珉廷,朱相昱深情的眼神相當帥氣,而李珉廷雖然打扮有點土土的,但是依然非常可愛呢!

兩人親吻後,朱相昱抱著李珉廷卻露出了悲傷的神情,也讓人好奇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劇情描述已離婚的夫婦 ─ 車政宇 (朱相昱 飾)、羅愛拉 (李珉廷 飾),某日意外碰面,愛拉想再次回到成為財闊的前夫身邊,但政宇卻想對自己事業有成後才願意出現的前妻復仇,進而發生一連串有趣故事的浪漫喜劇。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