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YG 獻給 CL 的生日祝福

CL

YG 今天凌晨在官方網站公開了一張獻給 CL 的生日祝福照,一起來看看吧!

YG 凌晨以 “HAPPY BIRTHDAY NEW ALBUM” 為題,公開了這張 CL 全新的概念照,除了為 CL 獻上生日祝福外,也為今天公開的新專輯做宣傳。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CL 完美消化了色彩鮮豔的服裝,並隱約露出完美的身材曲線,略顯性感外,也非常有氣勢呢!

Dara Minzy

另外老么 Minzy 在昨晚也上傳了這張和 Dara 俏皮可愛的照片,祝福 CL 生日快樂,照片中兩人拿著卡通嘴巴的牌子遮住臉,並配合著牌子擺出相符的表情,不愧是創意十足的 2NE1 呢!

讓我們再次祝福 CL 生日快樂吧!

 

來源:YG官網、Minzy@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