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Su Ho

偶像團體 EXO 的 Su Ho 與 Chan Yeol 客串「我們結婚了 – 世界版」的錄製。

Su Ho 與 Chan Yeol 25日在首爾某處秘密拍攝了「我們結婚了 – 世界版」,在假想夫婦 SHINee Key 與日本模特兒 Yagi Arisa 的部分以嘉賓的身份驚喜出場。

Su Ho 與 Chan Yeol 因為與 Key 是同公司前後輩的關係,關係十分親近,所以出演了「我結」。當天會以 Key 將朋友介紹給假想妻子的方式進行,除了 Su Ho 與 Chan Yeol 之外,SHINee 泰民、INFINITE 優鉉、BEAST 東雲等皆會出席。

Su Ho 與 Chan Yeol 出演的「我結世界版」將會在4月中播出。

 

————————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照片來源:mydaily/newsen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