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 推特提到 Henry
加入「真正男子漢」的 Henry,因為對軍隊的一無所知,製造了許多笑料。

上周播出的「真正男子漢」中,Henry 因為不捨訓練所裡的同胞,而留下了不捨的眼淚。

不過這次卻變成厲旭因為 Henry 而落淚了?究竟是為什麼呢?

厲旭推特原文:
헨리때문에 울긴 처음이네ㅠㅠ 맞선임 울 형식이랑 어떤 느낌일까 담주 기대기대 ^^ 2007년 뮤직뱅크에서 데뷔해 지금까지 고생고생한 울 헨리ㅠ 이번 공항에서 헨리에게 애정어린 눈빛으로 등 토닥여준 한국 아주머니..잊을수가 없다ㅠ 더더더 흥해라맨^^

翻譯:
因為 Henry 而落淚還真是頭一遭呢 ㅠㅠ 不知道他和身為直屬學長的我們炯植見面會是什麼感覺,期待下禮拜^^ 2007年音樂銀行出道到現在都非常非常辛苦的我們 Henry,無法忘記..在機場給予 Henry 關愛眼神、拍拍他肩膀的韓國大嬸 ㅠ 一定要更更更大發 man ^^
厲旭真是好哥哥,希望2014年厲旭跟 Henry 都能更加油喔!!!

————————

來源:厲旭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