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

韓國超人氣水木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的「星星熱」已到沸點,瘋捲亞洲。除了男、女主角金秀賢、全智賢成為炙手可熱的藝人之外,他們的一舉一動成為大家焦點。

而《來自星星的你》不僅將韓劇熱潮推至高峰,就連劇中的歌曲也掀起追聽熱潮。憑藉著「星星熱」的氣勢,電視劇共8首的 OST,紛紛登上香港 MOOV 日日榜的 TOP10。

在24日登上 MOOV 日日榜 TOP10 的歌分別是金秀賢 “在你家門口”、”Just I Love You”, 成詩京 “Every Moment Of You”、孝琳 “Goodbye”、LYn “My Destiny”。25日,再度追加一首許閣的 “Tears Fallin’ Like Today”。

恭喜《來自星星的你》!(統計至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凌晨3點為止)

來自星星的你 OST 登 MOOV 日日榜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MOOV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