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ainbow 佑麗,生日快樂!

佑麗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22日,今天是 Rainbow 大姐佑麗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高佑麗 / Ko Woo Ri / 고우리
  • 生日:1988年2月22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學歷:韓國體育大學生活舞蹈系
  • 代表顏色:橙色
  • 更多佑麗個人檔案:佑麗 Kpopn 資料版

佑麗是 Rainbow 的 rapper,因為認識《無限挑戰》的 PD 而在經過介紹後透過面試加入 DPS Media,成為第七位 Rainbow 的成員,因為是最晚進來的成員,大家對她的認識都不深,所以有著「神秘的第七人」的別名。出道後佑麗完美地消化了 Rainbow 的各種曲風,不管是可愛的還是最近子團 Rainbow BLAXX 的性感都難不倒她。

有著芭蕾舞導師資格證的佑麗也曾經把芭蕾舞融入到 Rainbow 的舞蹈中,展現出另一種魅力。舞台上的佑麗漂亮、性感,而舞台下的她則有點傻大姐的感覺、愛撒嬌,在《青春不敗2》中讓大家看到舞台上看不到的高佑麗;另外,佑麗也有不少演戲的機會,曾出演過《需要仙女》、《愛情和戰爭》,不久前更客串《回答吧 1994》呢!

期待佑麗在2014年向大家展現出她更多的魅力。最後送上佑麗最近活動中的子團 Rainbow BLAXX《Cha Cha》舞台表演,大家可以前往佑麗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佑麗,生日快樂!WooRi Happy Birthday!우리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佑麗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