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張娜拉與哥哥一同做公益

張娜拉 公益活動

張娜拉與親哥哥張成源(音譯),在昨天參加了「擁抱分享(보듬이나눔이)」幼稚園開園公益活動。

一直以來,張娜拉都熱心於公益活動,在去年被委任為社會福利基金會「愛的果實」的宣傳大使,並參與拍攝公益廣告、公益歌曲。

「擁抱分享」幼稚園是為幫助低收入戶家庭而設,免費照顧經濟困難無法上幼稚園的孩子。參加公益活動的張娜拉與親哥哥,一早就到現場,積極地參與活動,並親切地與孩子們對話,現場十分溫馨。

張娜拉表示:「平常就很想做一些能夠幫助孩子的事情,這次能夠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真的很開心,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幫助孩子的活動。多虧了用開朗笑容迎接我的孩子們,這次的公益活動更像是治癒我的心靈時間。做為宣傳大使,我會展現更用心、努力的一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