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AS 與勇敢兄弟再次合作

After School 參與勇敢兄弟十週年專輯

After School 參與 Brave Brothers (勇敢兄弟) 出道十週年專輯。

今天下午,Brave Entertainment 在 Twitter 留言:「Brave Brothers 10週年單曲 Part3. 合作歌手是?After School 的 “Week” 2014.02.21 中午12點 即將公開!」
(原文:#용감한형제 데뷔 10주년 신곡Part3. 주인공은? #애프터스쿨(#Afterschool) 의 ‘일주일(Week)’ 2014.02.21.PM .12:00 COMING SOON!)

經紀公司透露,Brave Brothers (勇敢兄弟) 曾在2009年與2013年為 After School 製作膾炙人口的 “Because of You”、”First Love”,所以這回再度邀請她們合作。即便 After School 國內外活動繁忙,仍抽空參與錄音,表示對 Brave Brothers 的支持。

而 Brave Brothers 的十週年特別專輯,自去年12月起將每月推出一首新歌,總共10首,並持續邀請不同的歌手合作,目前有任昌丁、4Minute (嘉允、泫雅、昭賢)。

讓我們一起期待2月21日After School “Week” 發表,以及之後合作的歌手名單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