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BE 新曲預告公開!

VIBE "Haeundae"MV 預告

尹厚爸爸尹民秀所屬的二人美聲團體 VIBE,今天公開新曲預告,並請來姜珉耿合作。

由尹民秀、柳宰賢所組成,韓國知名的二人美聲團體 VIBE,今天透過 Youtube 公開第六張正規專輯《ritardando》主打歌《Haeundae (海雲台)》MV 預告。

一分鐘的預告以黑白風格為主,一開始是輕柔的前奏,突然插入尹民秀充滿磁性、高亢的歌聲,搭配柳宰賢的鋼琴伴奏,帶出了 Davichi 姜珉耿的溫柔歌聲,最後以三人完美的合聲結束,令人回味無窮。

VIBE 20日將公開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六輯《ritardando》以及主打歌 MV,讓我們先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來源:Starnews、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