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Friend、承燁、昇辰、南珠、Yano (畢業)

2月是韓國的畢業季,今年有眾多 95Line 的藝人高中畢業,一起來看看有誰吧!

在安陽藝高就讀的 SPEED 成員 SungMin、F-VE DOLLS 成員 HyeWon 在7日畢業;BTOB 忙內性材、VIXX 忙內 Hyuk、Topp Dogg 忙內 Yano 在11日於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畢業,BTOB、VIXX、Topp Dogg 其他成員們都有去畢業典禮祝賀三位忙內,VIXX 和 Topp Dogg 更在畢業典禮上帶來精彩表演,而 Topp Dogg 另一位成員 A-TOM 同一天則在光州的母校畢業。

13日,TEEN TOP 成員 Ricky、A Pink 南珠、Boy Friend 的榮旻 & 光旻 & 珉玗、NU’EST 成員 MinHyun、MYNAME 蔡晉、A-JAX 昇辰 & 承燁、GLAM 成員 Miso 自首爾藝術高中畢業,可惜 Ricky 因為日本 Arena 巡迴演唱會的關係而缺席畢業典禮,而與 Ricky 不同校的創造也畢業了,Boy Friend、NU’EST、MYNAME 其他成員們也都有到場祝賀畢業成員。

恭喜所有今年畢業的 95Line 偶像歌手們!

性材、Miso、南珠、蔡秦、榮旻、光旻、珉玗 (畢業)

Hyuk、性材 (畢業)

MYNAME (蔡秦 畢業)

NU'EST (MinHyn 畢業)

Topp Dogg (Yano 畢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sportsseoul.com、unionpres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