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BS電視台禁播H.O.T.歌曲

Tony Ahn (Tony An) 安勝浩

H.O.T. 音樂遭禁播?

安勝浩去年因非法賭博的關係,被求處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1年 (詳細報導)。隨後,韓國 KBS 電視台也立即禁播所有安勝浩的音樂作品,其中也包含了 H.O.T. 時期的音樂。

KBS 電視台2月13日向媒體 Sports Seoul 與 Star News 透露:「自2013年12月3日起,所有 H.O.T. 的歌曲,如 “Candy”, “Warrior’s Descendant” 皆被判定為不適合播放的歌曲。之所以會做出這樣的決定,是因為 H.O.T. 成員安勝浩參與非法賭博,他身為公眾人物卻對社會做了壞示範。因此被列為禁止出演者。所以有他參與的作品也都無法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