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宋鐘國公開智雅,智旭近況

宋鐘國 智雅 智旭

上一季「爸爸你去哪?」中的宋鐘國與宋智雅父女,為了「2014 索契冬季奧運」,上傳照片替韓國選手加油。

宋鐘國在昨天公開了2張與女兒智雅、兒子智旭所拍的照片,並留言寫道:「大韓民國加油!宋鐘國、智雅為你們加油 (대한민국 화이팅! 송종국 지아가 응원할게요)」。

除了公開好久不見的智雅與智旭的照片外,宋鐘國也透過 MBC 運動台,替負責轉播解說的金成柱加油。他說:「成柱哥,今天的狀況還好嗎?昨天一邊聽著比賽的轉播內容,一邊想『原來主播跟解說委員的角色是這樣的啊』。李相花選手的好表現,透過哥的轉播感覺更生動、厲害。我會期待今天哥火花般的牟太釩、李奎爀選手轉播。哥,我愛你。」展現了兩人的好感情。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智雅幾周不見,又長大了呢」、「智雅頭髮剪短了,好可愛啊」、「智旭嘟嘴了」等等。

 

來源:Newsen/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