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宋鐘國向朴葉善、孩子道歉

宋鐘國、朴葉善、智雅、智旭

宋鐘國傳達了對妻兒的歉意。

前韓國足球代表隊選手宋鐘國,10月6日晚間透過經紀公司 GSEN 傳達與妻子朴葉善已經在中秋節後離婚,並在達成協議之後向法院提交離婚文件的消息,讓粉絲們十分震驚!

而7日接受媒體訪問的宋鐘國,傳達了歉意:「對於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我感到很抱歉。尤其,對妻子及孩子們更是抱歉,沒有盡責做好一家之主該有的表現。而離婚後,朴葉善將擁有孩子的監護權,因為我認為孩子們應該在有媽媽的環境下成長,但這並不表示我不會關心孩子們的養育,未來不論如何,我也會盡心照料孩子們的生活,上週還一起去了遊樂園呢!最後我要再次向支持我的粉絲們道歉。」

另外,宋鐘國與朴葉善在2006年結婚,並育有一女一兒 ─ 智雅、智旭。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