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F 東玄感謝大家生日祝福

東玄 2014 生日祝福

Boy Friend 的東玄2月12日度過了他的25歲 (實歲) 生日!

生日當天收到了許多禮物、花和祝福蛋糕的東玄,透過官方推特分享了和這些禮物的合照,感謝粉絲們的心意:「每次長大一歲,我就更加深了要更努力工作的決心,不管是以個人還是 Boy Friend 隊長的身分!今年,再一次收到粉絲們的愛,也和成員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

大家都有在昨天祝福東玄生日快樂嗎?恭喜東玄25歲了呦!→ 2014生日文點我去

東玄 2014 生日祝福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oy Friend 推特、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