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寅成 孔曉振

最近傳出趙寅成與孔曉振將合作 SBS 新戲,昨晚兩人均表示尚未答應演出。

昨天下午許多韓國媒體紛紛報導趙寅成與孔曉振將合作 SBS 新戲《沒關係,是愛情啊 (관찮아 사랑이야)》,預計由《那冬天,微風吹來》的導演與編劇再度合作,將在今年夏天播出。

隨後孔曉振與趙寅成紛紛否認確定出演,孔曉振方面表示:「目前還沒有任何一部確定要出演的作品。」,而趙寅成方面則表示:「的確有將這部作品列入考慮中,但還沒有確定任何相關事宜。」

SBS 電視台相關人士則表示:「正在籌備製作新戲《沒關係,是愛啊》,製作團隊將由《那冬天,微風吹來》的盧熙京編劇與金圭泰導演擔任,但是目前主角還沒有確定人選。」

 

來源: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