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100% 旻佑,生日快樂!

旻佑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8日,今天是 100% 隊長旻佑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徐旻佑 / Seo Min Woo / 서민우
  • 生日:1985年2月8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2kg
  • 學歷:漢陽大學研究所 (就讀中)
  • 專長:跳舞、繪畫、演技、料理、毒舌
  • 興趣:看電影、聽音樂、線上遊戲、保齡球、閱讀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姐姐
  • 理想型:有著直率的性格和「反轉魅力」的女生,善良、明智、善解人意的女生
  • 座右銘:戰勝自己!

旻佑是 100% 的隊長、副主唱和大哥,他在 100% 中是演藝經歷最豐富的,2005年就已經加入 TOP Media ,並在2006年以演員身份出道,他出演過的戲劇雖然不算多,但角色都容易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包括《一年十班》和《王與我》,就連在《新妓生傳》中客串也是如此,直到2008年旻佑才開始了歌手的練習生活,也曾經和 Andy 一起出演節目。

在出道後,旻佑與成員的年齡雖然有些差距,但是因為他的童顏所以剛認識他的人會以為跟成員們年齡差不多,可是在看過 100% 與 TEEN TOP 一起進行的節目就會知道,其實他的體力…(笑) 而且很容易生氣的旻佑有著高達142的 IQ,他在隊中可以說是有著絕對 (?) 的權力。去年旻佑都比較注重在個人活動,希望今年他能快點帶著 100% 一起回歸!

最後送上旻佑《Want U Back》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旻佑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旻佑,生日快樂!Min Woo Happy Birthday!민우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순대민우 @YouTube
圖片來源:旻佑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