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佳人、羅志祥一起接受專訪

佳人、羅志祥 LOEN 專訪

Brown Eyed Girls 的佳人昨天公開了新專輯主打歌 “Truth or Dare” MV,MV 中,也特地邀請了台灣的羅志祥去客串!兩人更一起接受了 LOEN 的佳人回歸特別專訪喔!

專訪一開始,佳人介紹了來自台灣、1996年就出道的羅志祥其實在韓國也有不少粉絲,而兩人合作的契機其實就是之前佳人演出過羅志祥的 MV,因此這次也邀請了羅志祥來客串。佳人在進行專訪的當天還說希望 MV 能趕快結束拍攝,好帶羅志祥去吃他喜歡的韓國菜 ─ 辣炒雞排呢!

羅志祥認為佳人的魅力點是有神秘感、讓人忍不住想一直看著她。新歌 “Truth or Dare” 的含意是「有時連自己不知道的傳言,別人卻知道了,但自己其實不在乎。」歌曲也跟佳人本人的個性很相近。

趕快一起來看看專訪!LOEN 相當貼心的有上了中 (簡體)、英、日三種字幕喔!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LOEN MUSIC Official Channel (by LOEN Enter.)@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