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聽見》台灣 MOD 播出

《聽見你的聲音》台灣數位播出

由李寶英、李鍾碩… 等人共同演出的《聽見你的聲音》將在台灣數位頻道「愛爾達影劇台」播出!

在韓國播出後獲得高度討論、高收視率的《聽見你的聲音》也曾在台灣有線電視播出,錯過上次播出的粉絲們,別再錯過這次 MOD 的播出囉!

《聽見你的聲音》還在2013年韓國電視劇獎獲得多個獎項,李寶英拿下大賞、李鍾碩獲得男子優秀賞、兩人一起獲得了最佳情侶獎、導演趙秀沅獲得導演獎,飾演「閔俊國」的鄭雄仁也獲得了男子最優秀賞!可以說是當屆的最大贏家!

《聽見你的聲音》台灣數位播出

《聽見你的聲音》故事描述國選律師張惠成 (李寶英 飾演) 與能讀心的少年朴修夏 (李鍾碩 飾演) 之間的故事。張惠成、徐度妍 (李多熙 飾演) 目睹了朴修夏父親遭殺害的過程,張惠成勇敢站出來指認兇手,讓兇手順利入獄,但徐度妍卻因為害怕而離開法院,長大後,兩人再度以國選律師和檢察官的關係再度見面。而兇手出獄後隨即對張惠成展開了可怕的報復行動…

將浪漫的愛情、犯人與律師間的友情、溫馨的親情、毛骨悚然的犯罪… 等許多元素集結在一起的戲劇,讓觀眾看到各種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會面對到的情感,進而更投入在戲劇中。是一部從主角到配角都非常有趣、讓人心情隨之起伏的戲劇!

愛爾達影劇台2000年創立,創立至今不僅轉播過北京奧運、高雄世運、台北聽障奧運… 等大型賽事,也引進了港劇、韓劇播出,而《聽見你的聲音》 2月6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上9:00 ~ 10:30 於 MOD 愛爾達影劇台播出,凌晨00:00、早上7:30、下午1:30於愛爾達影劇台重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愛爾達電視官網、影劇台愛爾達@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