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IA《Paradise》MV

DIA《Paradise》封面

DIA 以 SOLO 歌手身份回歸,在今天發行了單曲《Paradise》並釋出 MV。

2009年以 SOLO 歌手身份出道的 DIA,今年一月加入 Kiss&Cry 以女團成員身份再次出道,而因為團體正暫停活動中,因此 DIA 再度發行單曲展開 SOLO 活動。新歌《Paradise》講述所有人都夢想著生命中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在哪裡能夠見到天堂的故事,給人 Pop 與音樂劇的感覺,而鋼琴旋律以及管弦樂團的伴奏令歌曲的感覺更豐富。

另外,所屬公司 Winning Insight M 表示:「DIA 的《Paradise》將釋出兩支 MV,雖然是相同的歌曲,但卻有著不一樣的內容,而負責拍攝的導演以及工作人員也都不一樣。」

現在先來看看 DIA《Paradise》的首支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StarNews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