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 《What's Happening?》

總是帶給大家活潑快樂氣息的 B1A4 在2013年5月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이게 무슨 일이야 (What’s Happening?)》,有趣的歌曲概念及 MV 拍攝方式也再度讓大家驚喜,這首歌曲也讓 B1A4 出道後在 MBC 《音樂中心》拿到首次一位唷 ( 振永感性謝詞 )!

現在就趕緊跟著 Kpopn 一起來看 B1A4 「現在到底是怎樣」吧!

《 What’s Happening? 》

  • 專輯名稱:이게 무슨 일이야 (現在是怎樣/ What’s Happening?) (第四張迷你專輯)
  • 發行日期:2013.05.06
  • 歌曲介紹:同樣由創作才子隊長 ─ 振永作詞作曲的《What’s Happening》,敘述著女朋友說謊欺騙自己破壞了這美好的一天,但最終仍舊因為愛情原諒了對方的故事。Baro 更分享為了準確表達情緒,同一句口白就被振永重錄了數十次,可見 B1A4 對歌曲的高要求規格,才創作這麼有趣又貼近生活的好聽歌曲!

B1A4 的第四張迷你專輯原先有後續曲《Song of the Starlight (星光之歌)》的宣傳規劃,但因為 Baro 受傷而取消,讓大家更有種等待 B1A4 回歸好長一段時間的感覺。在成員們分別在戲劇、節目的個人活動之後,今年1月 B1A4 帶著第二張正規專輯《Who Am I》回歸,主打歌曲《Lonely》又讓大家看到他們成熟的一面,相信兩種風格的他們大家都很喜歡吧!

➪ 更多 B1A4  的相關新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Kpopn 文庫、 B1A4 OFFICIAL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