玟雨《Taxi》MV預告

時隔五年,玟雨帶著新專輯《M+TEN》回歸,主打歌《Taxi》MV 預告今天中午公開,邀請到前進 (Junjin)、Sam Hammington、金俊鉉、劉民尚等人客串演出。

預告中玟雨穿著帥氣西裝現身,並與美女有親密互動,但是鏡頭一轉卻又發現自己抱的不是美女,而是垃圾堆,短短的預告就相當有趣,也讓人對完整版 MV 內容相當好奇。

《M+TEN》共收錄五首新曲,主打歌《Taxi》是玟雨與 Split 合作一起作曲作詞的歌曲,並請來 Eric 幫忙 rap,十分令人期待,《M+TEN》將在2月6日發行。

讓我們一起先來看看預告吧!

影片來源:LIVEWORKS COMPANY

來源:LIVEWORKS COMPANY
撰寫/翻譯:Kpopn的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