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E

精彩的2013年結束了,這一年中有許多的團體發行唱片回歸,有些團體相隔許久再度回歸也引起大家關注,其中之一就是尹民秀所屬兩人美聲團體 VIBE。

這組號稱「不露臉的團體」在韓國相當知名,VIBE 幾首經典歌曲更是韓國男生們飆歌時最愛唱的高難度曲,挾著《爸爸你去哪?》的威力相隔三年帶來第五張正規專輯回歸,也讓過去很少在電視 (甚至專輯中)露臉的 VIBE 讓更多年輕人認識他們,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VIBE 在今年發行的 MV 吧!

As I’m Getting Older

  • 專輯名稱:Organic Sound
  • 發行日期:2013年5月15日
  • 介紹:VIBE 五輯歷經三年製作,VIBE 受訪時曾提到這張專輯取名叫《Organic Sound》是希望給歌迷最純粹的感動。主打歌《As I’m Getting Older》述說著到了一定的年紀,發現自己身邊沒有伴侶總是寂寞、孤單,只因為內心裡一直還放著那個早已屬於別人的她…。MV 拍攝地非常唯美,中間穿插了 VIBE 自彈自唱的畫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尹民秀平常在綜藝節目中看不到的面貌吧!

Heaven
https://youtu.be/qgtqgh1STkk

  • 專輯名稱:Heaven
  • 發行日期:2013年12月24日
  • 介紹:預計在2014年年初發行第六張專輯的 VIBE,在聖誕節前夕搶先釋出了六輯先行曲,《Heaven》曲風非常抒情,也有點像聖歌的感覺,歌詞想要傳達:「只要你在的地方,就是天堂。」,這首歌也找來許多實力派的歌手一同合唱,包括李英賢、Bella4 的 WonJi、4men 的申勇宰、任世俊等,MV 以一個非洲小朋友的故事為主軸,穿插的歌手們在錄音室的畫面,優美的旋律、動人的歌聲,就算聽不懂韓文也會很感動呢!

VIBE 即將在2014年2月發行六輯,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加油吧!

 

來源:LOEN Music@Youtube
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