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出發前往西班牙的花樣爺爺

花樣爺爺 李順載、申久、朴根瀅、白一燮

花樣爺爺第三次背包旅行在今天出發!一起來看看爺爺們在機場開心的身影吧!

tvN 旅行節目《花樣爺爺》今天一早出現在仁川機場,準備出發前往這次的旅行地:西班牙。

從現場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李順載、申久、朴根瀅、白一燮四位爺爺開心地坐在仁川機場大廳,一邊聽製作人講解流程,一邊開心地聊天。

花樣爺爺 朴根瀅 李相燁

而在 MBC 周末劇《愛能給別人嗎》中,與朴根瀅飾演父子的演員李相燁也驚喜機場,為爺爺們送機,朴根瀅看到李相燁也非常高興呢!

這次旅行挑夫李瑞鎮依然會同行,但由於李瑞鎮尚在拍攝 KBS 新周末劇《真是好時節》,因此將晚一天出國。

花樣爺爺們的第三次旅行將會在三月份播出,讓我們一起祝福爺爺們旅途平安順利吧!

花樣爺爺 李順載、申久、朴根瀅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