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寅永 (徐仁英)

精彩的2013年結束了,這一年當中除了團體之外,也有許多實力堅強的歌手回歸,讓我們來看看徐寅永(徐仁英)這一年的作品!

有魔女之稱的徐寅永因個性風格鮮明,以及十足的時尚感受到許多歌迷喜愛,曾經是女子團體 Jewelry 的徐寅永無論在唱功或是舞蹈方面都十分優秀,2013年她推出一張迷你專輯以及單曲,能唱輕快舞曲也能夠詮釋深情的情歌,讓我們一起來感受徐寅永的魅力吧!

Let’s Break Up

  • 專輯名稱:Forever Young
  • 發行日期:2013年5月15日
  • 介紹:這張迷你專輯是徐寅永時隔七個月回歸歌壇的作品,共收錄七首歌曲,主打歌《Let’s Break Up》歌詞描述即使知道分手是一件痛苦的事,還是要把內心的話說出來,一曲以鋼琴與吉他為主,沒有過多的潤飾,更凸顯出徐寅永實力深厚的唱功與豐富情感。

 

Love Me

  • 專輯名稱:Love Me
  • 發行日期:2013年10月4日
  • 介紹:《Love Me》這張單曲與前一張迷你專輯主打相比風格更為活潑輕快,請來 Dynamic Duo 的成員 Gaeko 跨刀 Rap 的部分,歌詞講述女生主動追求愛情心理,希望喜歡的對象能夠愛自己,同時也有蘊含著「愛自己」的涵義。《Love Me》MV 中,徐寅永染了一頭率性金髮,並在 MV 中換穿多套服裝,可見徐寅永時尚女王封號名不虛傳。

看完了徐寅永兩首風格全然不同的 MV 後,大家是不是也深陷這位百變時尚女王的魅力中了呢?希望2014年徐寅永會帶給我們更多驚喜!

 

來源:CJENMMUSIC@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