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每首歌曲給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歌名」!隨著越來越多韓樂歌曲受到大家的矚目,開始發現到其實有很多好聽的歌曲,雖然是同樣「歌名」的歌曲,卻透過音樂家的創意及演唱者的能力,帶給大家各種嶄新的不同感受。而沒想到光同一年就有發行好多同名的歌曲,所以 Kpopn 將帶大家回顧在 2013年發行的歌曲中,來看看這些很巧剛好擁有同樣的歌名,卻發展出各種不同風格的歌曲!
※ 歌曲曲名以韓文歌名與官方公布之英文歌名為準。

這次同名歌曲回顧特輯的主人公是,深受大家喜愛的帥氣型男樂團 CNBLUE

2013年忙碌於個人活動的 CNBLUE,2013年雖然僅在韓國發行一張迷你專輯,但加上廣告發行單曲,總共有三首同名歌曲《I’m Sorry》、《Coffee Shop》、《Feel Good》,而其他人又會以相同的歌名詮釋出什麼風格的歌曲呢?一起來看看吧!

 CNBLUE:I’m Sorry

(cnblue@YouTube)

  • 專輯名稱:Re:BLUE (第四張迷你專輯)
  • 發行日期:2013.01.14
  • 歌曲介紹:第四張迷你專輯主打歌曲《I’m Sorry》是隊長容和作詞作曲的作品,更特地到英國倫敦進行拍攝 MV,聽到電話那頭傳來一句冷漠的「It’s Over. I’m Sorry」之後,四位成員也分別演繹出分手後的心痛情緒,透過螢幕直接傳達到觀眾的心中,讓人感嘆不愧是四位成員都很會演戲的 CNBLUE 呀!
 2PM:I’m Sorry

(Cady Adres@YouTube)

  • 專輯名稱:Grown (第三張正規專輯)
  • 發行日期:2013.05.06
  • 歌曲介紹:由 2PM 以抒情柔和的感性嗓音所詮釋的《I’m Sorry》,收錄於第三張正規專輯《Grown》,歌曲描述在犯錯後回想起過去相處的種種美好後,跟戀人誠懇認錯之後,希望對方能回心轉意而重歸於好,是一首非常適合夜晚聆聽的歌曲。
BEAST:I’m Sorry

(BEAST 비스트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專輯名稱:Hard to love, How to love (第二張正規專輯)
  • 發行日期:2013.06.15
  • 歌曲介紹:《I’m Sorry》是 BEAST 第二張正規專輯搶先推出的第二波先行曲,歌曲描述回憶已經逝去的愛情,發現自己的錯誤而想要挽回的心境。而歌曲 MV 則是完整記錄 BEAST 在 2013.06.15 舉辦的不售票演唱會,從籌備過程到演唱會的精彩時光都沒有錯過,想必會成為 B2UTY 們 (BEAST 歌迷名) 心中最美好的回憶!

☆ = ● = ○ =  ● = ○ = ● = ○ =  ● = ○ =  ☆

 CNBLUE:Coffee Shop

(YoonseulHn Lee@YouTube)

  • 專輯名稱:Re:BLUE (第四張迷你專輯)
  • 發行日期:2013.01.14
  • 歌曲介紹:在這張全部歌曲由 CNBLUE 成員創作的迷你專輯,《Coffee Shop》也是由隊長容和親自作詞作曲的作品,歌詞描述著包括戀人、學生、上班族等等聚集在咖啡廳裡的人們,大聲盡情說出自己的煩惱與喜悅,讓整間 Coffee Shop 變成享受當下的放鬆空間。這首歌曲不僅可以看到容和身為音樂人的觀察力及創作力,更可以讓 CNBLUE 的音樂帶領歌迷們完全放開自己,徜徉於音樂的旋律中。
B.A.P:Coffee Shop

(TSENT2008@YouTube)

  • 專輯名稱:Badman (第三張迷你專輯)
  • 發行日期:2013.06.28
  • 歌曲介紹:《Coffee Shop》先行曲是 B.A.P.第三張迷你專輯《Badman》首波先行曲,MV 特地到美國洛杉磯、舊金山、華盛頓和紐約等地進行拍攝,這也是 B.A.P 在強勁、可愛形象之外的新風格嘗試,六個男孩個個轉變成帥氣成熟的紳士,這樣唱著爵士抒情曲風的 B.A.P ,大家喜歡嗎?

☆ = ● = ○ =  ● = ○ = ● = ○ =  ● = ○ =  ☆

 CNBLUE:Feel Good

https://youtu.be/_OkxoLnNbRs

( CJENMMUSIC @YouTube)

  • 專輯名稱:Feel Good (GALAXY Music 廣告單曲)
  • 發行日期:2013.08.23
  • 歌曲介紹:《Feel Good》是 CNBLUE 與 Samsung 三星合作的廣告曲,這首歌曲同時也是容和的作品,讓大家可以沉浸在今晚派對的快樂音樂節奏當中,暫時忘卻所有的煩惱。而 MV 當中不僅可以看到手機的相關使用功能,也能欣賞一下開心參加派對的容和與一大群女生、大熊所展開的緊張追擊戰!
Say Yes:느낌이 좋아 (Feel Good)

( kt music@YouTube )

  • 專輯名稱:느낌이 좋아 (Feel Good) (首張迷你專輯)
  • 發行日期:2013.07.26
  • 歌曲介紹:由 Music Factory 於2013年新推出的五人樂團,分別由主唱 Su Bin、隊長兼電子吉他手 Ho Kyung、木吉他手 Sung Kyu、非洲鼓鼓手 Jun Hyoung 以及鼓手 Si On 所組成。這首由主唱 Su Bin 所創作的出道歌曲《느낌이 좋아 (Feel Good)》則是首對心愛女孩的告白歌曲,輕快的曲風也讓人期待這個新人樂團未來繼續推出的作品唷!

聽完這麼多同名歌曲,無論是 CNBLUE 或其他歌手的版本,是不是都有著非常不同的風格呢!那你又最喜歡哪一首呢?

 

※ 系列報導:2013 同名歌曲回顧特輯 ─ (1)(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Kpopn 文庫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