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2013推出APP貼圖藝人(上)

蛇年大事記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遍,現代人大多都有使用手機通訊軟體,如 LINE、微信、WhatsApp…等。而聊天過程,總會使用些可愛又有趣的表情貼圖,於是不少藝人也都相繼推出了小貼圖。

而身為 Kpop 粉絲的我們,就是要讓明星們融入我們的生活中,以下是有推出 LINE 貼圖的藝人,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你是不是都擁有了呢?

※ 本篇以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LINE」推出貼圖為主,並依藝人名字首排列。

2NE1

LINE 貼圖 - 2NE1

G-Dragon

LINE 貼圖 - GD

Kara

LINE 貼圖 - Kara

PSY

這邊要特別提一下 PSY,因為他在2012年以一曲「Gangnam Stlye」紅遍全世界後,首先推出了同名歌曲的搞笑貼圖。隨後,他又陸續推出了兩款更加搞笑的特別篇。每一組的表情、動作都令人捧腹大笑。

LINE 貼圖 - PSY

LINE 貼圖 - PSY

LINE 貼圖 - PSY

李光洙

LINE 貼圖 - 李光洙

不知道這些生動又可愛的貼圖,大家是不是都有擁有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LIN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