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英愛,生日快樂!

李英愛 W Korea 11月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31日,今天是演員李英愛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英愛 / Lee Young Ae / 이영애
  • 生日:1971年1月31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8kg
  • 學歷:漢陽大學德語德文學學士、中央大學大學院戲劇電影學碩士、漢陽大學大學院戲劇電影學博士生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哥哥、丈夫鄭浩英、龍鳳胎兒子鄭承權 & 女兒鄭承彬
  • 更多李英愛個人檔案:李英愛 Kpopn 資料版

李英愛在1990年透過與劉德華合拍的廣告出道,在1993年以《妳家的老公如何》一劇正式出道成為演員,而為了更了解演藝工作而決定回到學校學習,而這期待她也有持續出演戲劇,因為她的高學歷以及出道後極少緋聞並留給了大眾們好的印象,因此被稱為「氧氣美女」,而她出演的電影、電視劇都獲得一致的好評。

真正讓李英愛經遍亞洲的就是2003年的《大長今》,這劇不只在韓國,甚至在香港等海外也創下了高收視記錄,而2005年的電影《親切的金子》以完成不一樣的角色來奠定了李英愛的演技實力和實力派演員的地位。2009年李英愛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現在的她已經是一對龍鳳胎的媽媽,過著幸福的生活。李英愛曾說過如果有好的作品,她還是會繼續演藝活動,大家一起期待吧!

最後送上李英愛李英愛相隔8年的訪問影片,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李英愛的生日祝福喔!

李英愛,生日快樂!Lee Young Ah Happy Birthday!이영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