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徐仁國,朴敏英代言運動品牌

徐仁國 朴敏英 ISENBERG 代言花絮照 (kpopn)

戶外運動品牌 ISENBERG,最近找來了徐仁國、朴敏英擔任代言人,公開了2014春、夏季的畫報花絮!

本季的畫報拍攝主題為「Isenberg, the Challenge (Isenberg, 挑戰)」,徐仁國與朴敏英,配合主題,展現了自由奔放、充滿活力的風格。

這是朴敏英首次拍攝戶外運動品牌畫報,她投入極大的熱情,盡力地做出生動的姿勢,令工作人員讚嘆。而徐仁國已是第二年擔任代言人,自然地表現出品牌需求的風格、形象。兩人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在拍攝途中,相處融洽,不時還會交換意見,看起來非常速配呢!

徐仁國 朴敏英 ISENBERG 代言花絮照 (kpopn)

由徐仁國及朴敏英攜手拍攝的 ISENBERG 2014 春、夏季畫報,將會在2月中旬於官網及全國各賣場公開。

 

來源:ISENBERG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