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室男女 收視率公約 (崔鎮赫,宋智孝,崔汝珍,Clara,李必模)

為了慶祝《急診室男女》在本週首播,主演的演員們做出了收視率公約。

在公開的照片中,宋智孝拿著的紙版中寫著:「5% 收視率公約!崔汝珍、崔鎮赫、李必模、Clara…我們會捐出溫暖的煤球,讓2014年成為溫暖的一年!《急診室男女》加油!」,而崔汝珍的紙版上也寫著:「我們會捐出一噸車的煤球。」,而崔鎮赫、李必模和 Clara 也作出了相同的公約。

《急診室男女》在24日開播首天平均收視率是2.4%,而瞬間最高收視率是3.7%,這與上一部作品《回答吧 1994》首集的2.5%相似,相信接檔的《急診室男女》在不久後也會像《回答吧 1994》一樣收視率破5%。

《急診室男女》每週五、六韓國時間晚上8時40分於 tvN 播出,第一集已在24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