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佑麗 InStyle 性感畫報

佑麗 InStyle 畫報 (2014.02)

Rainbow 成員佑麗為時尚雜誌 InStyle 拍攝的性感畫報公開。

佑麗最近以子團 Rainbow BLAXX 成員身份活動並展現出性感的一面,畫報中的她也把完美的身材展現出來,穿上短褲的她大秀修長雙腿。

訪問中,佑麗表示:「我不知道具子明是這麼有名的足球員,我常常會問他戀愛意見。」而不久前佑麗曾經在《回答吧 1994》中客串,對此她說道:「我客串飾演『延世大學嚴正化』,所以我在網上做了很多關於嚴正化的研究,因為這是一部很棒的電視劇,所以我不想因為一段很短的時間而影響了它。」

更多佑麗的性感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 InStyle 二月號中找到。

佑麗 InStyle 畫報 (2014.02)

佑麗 InStyle 畫報 (2014.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