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VIXX N 手寫信祝新年快樂

VIXX 微博:N 新年快樂 (Kpopn)

VIXX 開通微博,要用中文與華語區的粉絲們直接溝通啦!

今天下午,VIXX 官方微博也分享了第一張照片!第一張照片由隊長 N 打前鋒,親自寫了新年快樂送給大家 (上圖)!

隨著照片,N 也向大家問好:「大家好!中國的粉絲們~ 我是韓國新星霸氣偶像團隊 VIXX 的隊長 N。我們終於開通了官方微博,向大家打個招呼~ 希望以後通過微博能和中國粉絲們多多交流~ 謝謝!新年快樂~」照片中… N 的漢字寫的真不錯呢!

另外,他們也錄製了問候影片和粉絲們打招呼,來看看吧!

相信 VIXX 有了微博後,大家未來就能透過微博直接以中文看到更多 VIXX 的動態囉!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VIXX 官方微博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