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俊熙與經紀公司解約

高俊熙 L'officiel Hommes 畫報 (2013.12)

才加入 IOK Company 一個月,演員高俊熙決定與公司和平協議解約,解約後,高俊熙與前公司 J-Wide Company 再度簽約。

1月22日,IOK Company 對媒體透露:「高俊熙取消了合約,雖然公司和高俊熙進行了不少次談話,不過我們和她對事業的想法不同,所以決定與她解約。我們和高俊熙是『和平分手』。」

高俊熙在12月20日宣布加入趙寅成、高賢廷所屬的 IOK Company,最終因為理念不同而分道揚鑣。高俊熙接著確認自己與前公司的想法一致,並決定與前公司 J-Wide Company 再度簽約,但公司同時出現承認與否認兩種說法,讓人感到疑惑。

J-Wide Company 一名代表在22日告訴韓國媒體 TV Report:「我們和高俊熙簽了約… 我們很開心能與她再次合作。」同時卻有另一名發言人在與韓國媒體 OSEN 的對談中否認此消息:「雖然我們在檢視高俊熙的工作一事屬實,不過跟高俊熙簽了合約這件事是錯的… 因為高俊熙只有自己一個人,因此在她與 IOK Company 解約後,我們出於良善而幫助她。」

不過,昨天中午 J-Wide Company 在臉書上宣布高俊熙正式簽入公司,並請大家期待未來高俊熙有更好的發展。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