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鐘鉉成《藍色夜晚》新 DJ

鐘鉉

SHINee 成員鐘鉉成為《푸른밤 (藍色夜晚)》的 DJ。

MBC 在23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鐘鉉被選為 MBC FM4U《藍色夜晚》新 DJ,將接棒鄭燁主持。」,鐘鉉作為 SHINee 的成員展現出堅強的歌唱實力和華麗的舞台表演,再加上他對音樂和創作的熱情,因此製作組選擇他成為新 DJ。

鄭燁在22日的節目中表示因為將展開歌手活動,因此決定從主持三年的節目中下車,而2月2日是他最後一次主持節目,而鐘鉉則是在2月3日正式接棒成為新 DJ。鐘鉉是繼成詩京、Alex、鄭燁後的第四任 DJ。

《藍色的夜晚》在每天晚上12時至2時 (韓國時間) 於 MBC FM4U 播出。另外,鐘鉉目前還是 KBS《音樂秀》的固定成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