玟雨、Sam Hammington

神話成員玟雨日前釋出了新曲《Taxi》的 MV 花絮照。

在釋出的花絮照中,看到神話成員前進 (Junjin)、Sam Hammington、金俊鉉、劉民尚與玟雨一起在計程車內。

所屬公司 Liveworks Company 表示:「Sam Hammington、金俊鉉和劉民尚以他們無限的搞笑表情來為 MV 注入了生命,雖然是很短暫的拍攝,但他們還是和玟雨展現出完美的合作,令現場氣氛上升。請大家期待搞笑藝人們的演技和玟雨新的音樂、編舞,而新曲《Taxi》MV 會讓大家看到 M (玟雨藝名) 所有新的東西。」

《M+TEN》是玟雨相隔五年再度發行的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主打歌《Taxi》是玟雨與 Split 合作一起作曲作詞的歌曲,還請來了 Eric 幫忙 rap,令人對歌曲非常期待。

另外,《M+TEN》將在2月6日發行,而預售則已經在23日開始。

玟雨、前進 (Junjin)

玟雨、金俊鉉、劉民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