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A.P 正規一輯概念照

B.A.P "First Sensibility" 概念照

B.A.P 將在2月3日發行第一張正規專輯回歸,官方公開概念照與專輯封面!

官方 Cafe 更新了概念照,從這次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這次 B.A.P 以時尚冷都男的形象現身,而封面照中的 B.A.P 形象代表 ─ MATOKI 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震撼,可愛的成員代表角色也很俏皮的融入在封面照中。這一次的主打歌名為 “1004” (Angel / 天使),也是送給 B.A.P 粉絲們的一首歌曲。

接下來會公開什麼呢?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B.A.P "First Sensibility" 封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A.P 官方 Cafe、B.A.P@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