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玟雨新曲 MV 拍攝現場

李玟雨 MV 拍攝

神話李玟雨即將推出以個人身分出道十周年的紀念專輯,MV 拍攝現場公開。

神話團員李玟雨在2003年發行個人第一張 Solo 專輯《Un-Touch-Able》,去年是他以個人身分出道滿十周年,李玟雨也即將在2月6日發行十周年紀念專輯《M+TEN》,也是睽違五年推出的新專輯,消息一出令許多歌迷期待萬分。

20日下午李玟雨特別公開主打歌《Taxi》MV 現場供媒體拍攝,《Taxi》一曲將展現李玟雨充滿魅力與磁性的歌聲外,舞蹈也相當性感。

李玟雨 MV 拍攝

從側拍照中可以看到穿著西裝的李玟雨擺出可愛的舞蹈動作,另外他也與性感的女舞者們互動頻繁,讓大家相當期待看到拍攝成果。

李玟雨在接受聯訪時更特別提到,如果這次的回歸有拿到一位的話,將化身成計程車司機親自載歌迷回家,光是聽起來就很令人羨慕呢!

 

來源:OSEN、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