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Som 《1 vs. 100》

SISTAR 的 Da Som 最近參加了益智節目,節目中提到她的節食方法是…?

Da Som 日前出演了 KBS《1 vs. 100》透露自己的節食方法, Da Som 表示:「感覺所有女團都會用激烈的方法減肥,我也是用節食和運動,很喜歡運動後燃燒熱量的感覺。但是哪有人討厭吃東西的呢?為了吃而活,為了活而吃,吃好吃的東西是人生的樂趣,我是採用一天一餐的方式,會在下午四點吃午晚餐。」

Da Som 繼續說:「開始拍戲後因為每天都能夠透過螢幕確認自己的狀況,所以也會調整我的減肥強度,所以剛開始拍戲時真的瘦了不少,但是拍戲時如果不好好吃飯就會沒有力氣,加上如果我不吃,旁邊的工作人員也會跟著我不吃,所以最近都有按時跟工作人員一起吃飯。」

女藝人為了維持身材真的需要很強的意志力呢!大家一起幫她們加油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