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U-Kiss 基燮,生日快樂!

基燮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7日,今天是 U-Kiss 成員基燮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基燮 / Lee Ki Seop / 이기섭
  • 生日:1991年1月17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2kg
  • 學歷:野塔高等學校
  • 專長:照相、聽音樂、唱歌、演技、鋼琴
  • 興趣:跳舞、跆拳道、演戲、鼻孔可以放一個硬幣、鋼琴、popping、Beat Box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座右銘:如果我努力做的話,不會讓事情變成空白

基燮是 U-Kiss 的 Vocal 和領舞,他是在2009年迷你三輯《好欺負嗎》的時候加入成為第七位成員,他在出道前曾經因為是臉讚所以出演過節目成為固定嘉賓,而在出道後基燮讓大家看到他不斷努力進步的樣子,不管是在唱歌還是舞蹈,基燮的表現都愈來愈出眾,在去年的《She’s Mine》中除了站在中心的位置外,還成為了腹肌擔當,相信不少 Kiss Me 看得心花怒放吧!

除了在音樂方面努力外,基燮也有向其他方向努力,像是出演電視劇《Real School》、客串電影《Mr. Idol》等等,去年更首次挑戰音樂劇《宮》,甚至以模特兒的身份參加春/夏首爾時尚秀,可以說是讓大家看到他舞台以外的魅力,大家一起期待大了一歲的基燮帶來更多不同的作品吧!最後送上基燮《Standing Still》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基燮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基燮,生日快樂!Ki Seop Happy Birthday!기섭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ByulKiSS @YouTube
圖片來源:基燮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