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AOA M!CD 回歸演出

AOA "Miniskirt" 概念照

以第五張單曲回歸的 AOA,看看她們在由勇敢兄弟創作的新歌《Miniskirt》的演出吧﹗

Royal Pirates 也以《Drawing the Lines》在 M!Countdown 上回歸。

去年出道的13人團體 Topp Dogg 以《Open The Door 》在 M!Countdown 作回歸演出。

Rumble Fish 也以《The Virulent Song》在 M!Countdown 回歸。

JYP 推出的新人團體 GOT7,昨天舉行過出道 Showcase 後,今天以出道曲《Girls Girls Girls》在 M!Countdown 上進行首次舞台。

其他舞台

新聞來源:Mnet 官方專頁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影片來源:PlayMne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