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主君》OST 將台壓發行

《主君的太陽》原聲帶封面

韓劇中難得一見,將驚悚與浪漫結合在一起的戲劇《主君的太陽》在2013年是討論度超高的戲劇,2013年8月在韓國播出時收視率就居高不下,最後一輯的收視率更是破了自己的紀錄呢!原聲帶歌曲也讓很多人喜歡,而這張原聲帶也會在明天於台灣發行喔!

《主君的太陽》由蘇志燮、孔曉振、徐仁國… 等人主演,原聲帶中的歌曲有嘻哈教母尹美萊、本身就是歌手的徐仁國、SISTAR 的孝琳… 等歌手獻唱,不僅在 Melon Music Awards (MMA) 和 Mnet Asian Music Award (MAMA) 中獲得「最佳原聲帶歌曲大賞」,還連續兩週拿下了美國告示牌「K-Pop Hot 100」冠軍呢!

《主君的太陽》(Kpopn)

原聲帶台壓版預計明天 (1月17日) 發行,首批還限量贈送精美雙面海報喔!《主君的太陽》配樂均出自替《花樣男子》、《我的女孩》和《城市獵人》編寫過配樂,也在海內外舉辦過「電視劇演唱演奏會」的原聲帶大師吳俊成所創作!主題曲《Touch Love》更是老師在熟讀劇本後,根據男主角蘇志燮在劇中的喜怒哀樂所寫的曲子,完全與戲劇情緒相符!

明天將發行的台壓版原聲帶是雙 CD 包裝,內含8首歌曲、8首演奏音樂和28首配樂,所有的歌曲一次讓大家聽夠本!喜歡《主君的太陽》就千萬別錯過喔!

《主君的太陽》(Kpopn)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索尼音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