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崔元英,沈怡英228舉行婚禮

崔元英、沈怡英

據媒體報導,演員崔元英與沈怡英,因戲劇「百年的遺產」結緣,從去年6月開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兩人將在2月28日於首爾江南區三成洞的 COEX WalkerHill 舉行結婚典禮。

去年12月崔元英正式向沈怡英求婚,雙方家長也已正式見面。當時新聞傳出兩人將會在2月結婚,不過崔元英方面表示參與戲劇「3 days」,否認了消息。不過在今天,崔元英透過經紀公司親自證實了兩人將在2月底結婚的消息,並表示:「沈怡英已經懷孕15周,雖然想快點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但顧慮到沈怡英的健康而暫時隱瞞。速度違反(속도위반,未婚懷孕)的部分雖然有點害羞,但我覺得這是我出生以來做過最好的事情了,真的很幸褔、緊張又興奮。」

看到消息的網友們紛紛留言祝福,希望兩人白頭偕老,孩子平平安安出生!

 

來源:Sports 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