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4Minute 將與勇敢兄弟合作

4Minute 與勇敢兄弟合作

Brave Brothers (勇敢兄弟) 將與 4Minute 合作!

音樂製作人 Brave Brothers 為了慶祝出道十週年,他們計畫每個月發行一首與不同歌手合作的單曲 (總共10首),而此計畫的首波歌曲,是與抒情歌王任昌丁合作的 “After Going Through All That”,已於去年12月30日發表。

總是在音樂上帶給粉絲們驚喜的 Brave Brothers,還會與哪些歌手合作,令人非常期待!

16日,Brave Brothers 透過 Twitter 宣布會在1月20日推出第二波單曲 “Only Gained Weight” 的消息:「參與 Brave Brothers 10週年特別專輯第二波歌曲的歌手是? 4Minute. 2014.01.20 12:00 AM #OnlyGainedWeight COMING SOON! 請大家多多給予支持.

經紀公司表示,4Minute 去年和 Brave Brothers 合作的歌曲 “What’s Your Name?” 獲得熱烈的迴響,所以 4Minute 的嘉允、泫雅、昭賢特別參與合作。

一起期待歌曲20日的發表吧!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