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知英離團,DSP 發聲明確認

知英 ARENA 12月

早上才報導過 Kara 知英 (智英) 的父親給 DSP Media 發了封 E-mail,表示知英會離開公司。而稍早,公司發表官方聲明,確認知英將離團的消息。

以下是 DSP Media 的聲明稿:

「大家好,這裡是 DSP Media。

對於15日早上出現的 Kara 知英不續約的事情,我們想對大家說明我們官方的立場。

知英直至4月份合約到期之前,會繼續在 DSP Media 的安排下跑行程,而就如今天稍早的報導,在與 DSP 商量的過程中,她表達了自己想去國外念書的想法。

不過我們沒收到報導中所講的保證郵件,而是一封內容包含了知英立場的通知信。他們的立場是『若不進行新一輪的協商,我們不會續簽合約。』所以我們立刻規劃再一次與知英方面針對續約一事進行商討。

在我們收到的通知信中,部分內容是『除非再一次協商,否則姜知英不會與 DSP Media 續約,我們正式透過這封通知信告知你們。』

而透過今天的報導,我們再一次確認了知英的意向,確定她還是想離開 Kara,追求學業並往演員道路前進。

因此,從今年四月起,Kara 會以奎利、昇延(勝妍) 和荷拉為中心進行活動。

謝謝大家。」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