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知英合約將到期,傾向不續約

知英 (智英) HIGH CUT Vol.114

Kara 繼 Nicole 合約到期,確認退出後,接下來是合約將在四月份到期的知英 (智英),目前據父親表示,知英本人傾向不續約。

在2013年 Nicole 與 DSP Media 的合約相關新聞時,官方就曾透露過同時身為學生與藝人的知英,對於是否要續約仍在考慮中。而根據韓國媒體 Sports Chosun 與知英父親進行專訪的特別報導中,父親表示知英本人偏向不續約。

在這份報導中,表明 DSP Media 收到了一份保證郵件*,內容就是知英對續約意願不高。Sports Chosun 後與知英的父親聯繫,父親向媒體透露:

「我們上周就寄了這封信,還在寄出之前通知 DSP Media… 我覺得就算大家分道揚鑣,也要好好的分開,所以我這麼做了。在此 (寄出信件) 之前,我們一再的向公司表明立場,而公司代表並未對這封信有所回覆… 老實說,Nicole 離開的新聞稿是 DSP Media 在14日發出來的,我們以為知英的部分也會被包含在該份新聞稿中,不過這樣看來,公司代表們對知英似乎是還抱有一些 (留下來的) 期望。

在以 Kara 成員身分活動的時期,知英度過了很艱難的時光。做為一個團體的忙內整整七年,有很多是她想、卻不能做的事情… 她還年輕,所以想做的事情有很多。身為 Kara 忙內,知英必須全心的奉獻自己、做好工作,所以也沒辦法追求自己的夢想並挑戰自我。

當然,如果在接下來的二至三年間,知英繼續和 Kara 一起活動,她會賺到很多錢,但錢不是最重要的。我覺得我女兒該去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去做自己想做的,這也是我們決定離開 DSP 的原因。」

根據 Sports Chosun 的報導,知英在未來似乎比較希望能夠演戲,並計畫前往美國上演技課程、增進英文能力。

許多媒體在收到相關消息後隨即聯繫 DSP Media,不過公司代表表示:「在到四月之前還有很多時間,目前首要的工作是處理好 Nicole 這部分的事情… 我們會在這個月與知英方面聯繫,並盡力說服他們 (指知英與家人)。」

*註:保證郵件 (Certified email) 是由寄件人付費、確保收件人一定會收到 E-mail 的「白名單」系統,旨在透過網路端確保 E-mail 不會被阻擋,也不會進到收件人的垃圾郵件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