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民基,生日快樂!

李民基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6日,今天是演員李民基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民基 / Lee Min Ki / 이민기
  • 生日:1985年1月16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8kg
  • 學歷:大慶大學模特兒學系、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
  • 更多李民基個人檔案:李民基 Kpopn 資料版

模特兒出身的李民基在2005年透過《加油!金順》正式出道轉型為演員,直到2007年接下了第一部主演的作品 — 電影《外遇的好日子》,之後在《達子的春天》飾演深情年下男後人氣上升,接著以電影活動為主,2009年的《海雲臺》更是讓人對他留下深刻印象。除此之外,他也有出演不少 MV 來累積演戲經驗和實力。

以電影為主的李民基近年為大家帶來了《我的見鬼女友》和《戀愛的溫度》,兩部電影都獲得了好評,而在電視劇《閉嘴!花美男樂團》中雖然只是客串,但卻抓住了不少觀眾的視線。而除了演戲外,李民基也為自己出演的電影演唱過 OST,還發行了專輯,可見他對自己的唱功應該頗具信心的,期待李民基新的戲劇作品外,也期待他再次變身為歌手呢!

最後送上李民基演唱的 OST《Everything》,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他的祝福喔!

李民基,生日快樂!Lee Min Ki Happy Birthday!민기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JENMMUSIC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