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IGSTAR 聖學,生日快樂!

聖學 (SungHak)

韓國時間已經是1月16日,今天是 BIGSTAR 成員聖學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Jung SungHak / 정성학 (音譯:鄭聖學)
  • 生日:1993年1月16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0kg
  • 血型:B 型
  • 出生地:光州

SungHak 是 BIGSTAR 的 Rapper 兼主唱,舞台上的他魅力滿分,而出道只有一年多的他還沒有出演很多綜藝節目,讓更多人認識他,但私下的 SungHak 有時候比忙內 Jude 更可愛,喜歡在粉絲們面前撒嬌、模仿哥哥們,性格開朗樂觀的他自己一個人也很能玩,在 BIGSTAR 的自拍影片中就能看到。

最後送上 SungHak《Standing Alone》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IGSTAR 官方 Twitter 向總是努力的可愛 SungHak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SungHak,生日快樂!SungHak Happy Birthday!성학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ungsunghak com @YouTube
圖片來源:BIGSTAR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