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榮 朴世榮 初見面

《我們結婚了》新夫婦祐榮與朴世榮,第一次見面就讓祐榮榮登最慌張的老公。

11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播出新夫婦祐榮與朴世榮的初次見面,在咖啡廳中等待假想妻子的祐榮,看起來十分不安,展現過度緊張的一面。

朴世榮小心翼翼地走向祐榮對他問好,而祐榮則說:「初次見面,你好!」,並相當紳士地幫朴世榮拉開椅子,這時朴世榮說出:「我們不是第一次見面…。」原來 2PM 曾經和朴世榮一起拍過廣告,且之後不只一次在電視台遇到。

想起來的祐榮不好意思地頻頻道歉,成為歷代老公中初次見面最慌張的老公,祐榮也在訪問中懊惱地說:「我完全不知所措,拍廣告時是長頭髮,現在出現的人是短頭髮,太丟臉好想逃跑。」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慌張的祐榮非常可愛呢?讓我們一起期待這對夫妻未來的表現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