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祐榮拍《我結》感到負擔?

祐榮、朴世榮

2PM 的祐榮與演員朴世榮加入 MBC《我們結婚了》第四季成為新任假想夫妻,不過… 祐榮表示自己因為偶像身分感到有點負擔呢!

祐榮表示:「我無法料想到粉絲們可能會忌妒我的假想老婆 ─ 朴世榮,我覺得很多人會很激動吧…」

接著解釋為什麼自己決定上節目的原因:「《我們結婚了》是個跟其他綜藝節目很不一樣的節目,我覺得我能夠在節目上展現出自己比較真實的一面。與劇本成分較多的節目比起來,我也能夠展現出更為自然、自在的一面。我想讓大家知道『祐榮』雖然是個偶像,但也是個人、是個男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